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蒲公英校园文化讲解团举办师生座谈会

2021-06-12 18:40 |  | 

座谈会现场

2021年6月11日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讲解团建团元勋张顺超做客我校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信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蔡源源、讲解团现任管理组、第六届优秀讲解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团长彭雨荷主持。

座谈会上,张顺超主任向大家讲述了讲解团成立之初的艰辛,并嘱咐现在的讲解员要把每一次的讲解当作第一次讲解,平时多练习、多观察、多分享,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心与爱心。随后,讲解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在讲解团的收获,也积极为讲解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讲解团各部门负责人还汇报了本部门近期的工作。

最后,蔡信强部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讲解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蔡信强部长首先对张顺超主任到会座谈表达了感谢,接着他提出了对讲解员的几点建议。他表示,希望大家增强自身素质,同时希望各位讲解员能够应对挑战、坚韧不拔。

座谈会后,与会讲解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献身中医药文化宣传事业的决心,将继续努力,为“人人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