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2020-11-13 08:58 |  |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2日,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于A113教室成功举办了摄影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著名摄影老师孙宁老师,讲解团技术部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老师从摄影基础知识、快门、光圈和IOS、器材选择、拍照技巧、构图等方面为讲解团成员进行了培训。孙老师的培训注重结合讲解团需要,突出了讲解了许多相关和讲解活动相关的构图及拍摄技巧;孙老师的培训妙趣横生,活动现场成了真正的欢声与知识的海洋;孙老师的培训通俗易懂,努力让专业知识更易为讲解员们理解。大家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不时和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摄影培训活动结束后,团长彭雨荷向孙宁老师赠送了具有讲解团特色的小礼品,对老师百忙之中为讲解团开展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大家牢记今天所获得的摄影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加探索和练习,为一次次讲解活动贡献力量。(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