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名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医名家 > 正文

司富春教授

2018-10-17 12:21 |  | 


司富春教授是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博士后,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和省优秀专家,中国老年学会抗衰老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基础理论分会副主任委员。现任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2018年1月30日,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河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其研究方向为中医药与分子生物学结合,研究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优秀回国留学人员基金重点项目等大的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11部。

他严于律己,热爱祖国的教育事业,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努力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树立起良好的道德风范。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曾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河南省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 河南省文明教师”、“ 河南省留学青年回国创业之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部分内容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