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成功举办第七届管理组竞选大会

2021-11-11 16:29 |  | 

竞选大会现场

蔡源源老师讲话


/毛钰贺 图/吕云飞2021115日,河南中医药大学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第七届管理组竞选大会在BS605会议室如期举行。讲解团指导老师蔡源源老师、第六届管理组成员和第六届全体讲解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第六届讲解员毋争主持。

竞选大会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此次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竞选者对自己的竞选职位和个人优势进行简短陈述。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通过演讲表达出他们为讲解团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竞选人演讲结束后,讲解团第六届团长彭雨荷发表了讲话,对竞选人的积极态度进行表扬,并提出对讲解团未来的工作的要求,讲解团指导老师蔡源源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讲解员们的关心,肯定了讲解团过去的工作成果,并对讲解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大会最后,除竞选同学外,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抽取部分讲解员全程监督了计票工作,保证了投票的公平公正。

此次竞选大会秉持着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公开竞选,河南中医药大学蒲公英校园文化讲解团将产生第七届管理组成员,他们将为讲解团管理组注入新鲜的血液,为推动讲解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郑成垒 指导老师:蔡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