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蒲公英校园文化讲解团五月份大例会顺利召开

2021-05-20 16:38 |  | 

为了总结过去一个月的工作经验并对优秀讲解员进行表彰,2021年5月20日,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在A609召开五月份大例会,讲解团第五届、第六届讲解员出席本次例会,例会由办公室干事张佳露主持。

本次例会首先公布了过去一个月的第六届优秀讲解员名单,并颁发奖状。优秀讲解员代表余雨怡对自己的讲解经验进行分享。她表示,要根据讲解对象的不同来进行不同的思考。不能停在思想的表面,要达到讲解员与听众思想的共鸣。不忘初心,成为自己真正想要成为的人。同时例会还对优秀培训小组进行表彰。优秀培训组长王燕飞表示,组长应该是组员最强大的后盾,她希望第六届讲解员可以不卑不亢、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期待百花齐放的讲解团。培训部部长胡璠强调了请假制度,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规划。最后,副团长郑成垒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很惊喜看到第六届讲解员一步步的成长,并期待讲解员们可以把有温度的中医药文化继承好,发扬好。我们需要有一份热发一份热,有一份光发一份光。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例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