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校企融合 促产学研发展 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医药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2-07-07 11:38 |  | 

 

 

交流现场

 

本网讯(文/王潘 图/高妍)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面覆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202277日上午,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松、研发部主任郭水柱一行三人来我校中医药科学院交流合作。学院院长张振强、副院长杨文胜、陈玉龙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文胜主持。

张振强对宛西制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医药科学院科学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高松介绍了企业拟投产独家产品情况,并重点讲解产品推广过程的困难及期望合作的内容。宛西制药希望借此机会与中医药科学院在科学研究支撑企业发展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张振强根据企业需求提出两步走的合作方针:首先完善拟投产品种的文化溯源及基础研究,其次在产品推广初期开展真实世界疗效研究。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校企双方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张振强表示,深度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科学院人才与专业优势,全面推进产学研发展,做到企业有需求、科学院有服务,同时借此机会开展导向性的科学研究,加强科研工作者服务企业、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