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蒲公英校园文化志愿讲解团2022年特产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022-03-02 09:00 |  | 

  2022年2月27日晚,特产交流大会暨第一次大例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六、七届讲解员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由时宏刚主持。

  大会开始,培训部副部长孙瑜发言,对寒假打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团长张佳露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接着,副团长樊珂进行了发言,希望讲解团的成员们继续努力,为传播中医药文化做贡献。

  特产交流大会上,讲解员介绍了原产于江苏徐州的特色小吃蜜三刀,产于河南信阳的信阳毛尖,山东淄博周村的淄博烧饼以及北方部分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麻叶、东北冻梨的食用方法等等,还介绍了一些地方特色文化。期间,还进行了游戏互动才艺展示。

  通过本次特产交流大会,讲解员们了解到了精彩纷呈的地域文化,同时也增加了团员之间的凝聚力,为以后的讲解提供了更多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