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中国中医药报丨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24 21:22 |  | 

编者按:2021年5月24日,中国中医药报对我校召开“我们该如何拥抱中医药发展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河南中医药大学 李冕


(本报讯)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我们该如何拥抱中医药发展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会上专家热烈讨论。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中医药事业迎来了灿烂的春天。广大中医药工作者要重视传统文化素养的积累,从传统文化的角度认识中医药、理解中医药、发展中医药。”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许敬生说。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表示,要把中医药情怀融入奋斗实践,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中医药强省建设。学校将遵循中医药人才培养规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学校综合教育改革全过程,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高水平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

转自:河南中医药大学新闻网